Tuesday, June 16, 2009

想念

现在是凌晨三点二十四分。不知为什么我睡不着。心里忠实觉得好烦。突然好想找一个朋友来好好地谈一下哦。哪为什么我想了好久却还找不到呢?我好想念小时候我曾经拥有过的好朋友哦。

Elisabeth : 小学二年级,不知不觉地我们就变成了最要好的朋友。我还记得那时候每天上课之前都会到你的班找你。一直到中二,我们还是最要好的朋友 但因为我自私的决定 为了爱情而选择了抱起我们那么多年来的友谊。我真是个大傻瓜呀!我曾经嫉妒你因为我小到大不管做什么事都做不好,所以我常看不起自己。有时候还感觉我好像在别人的眼中是透明的因为每个人都忠实奖赏你而我却一个都没有。我不怪你啊!我知道我小时候爱玩从来都没有好好地用心去办每一件事吗。所以到了中四我告诉自己,我也必须努力的面对每一件事找出我的优点。这样当我站在您的旁边时,我也可以和你一起发亮阿。说来说去,我觉得自己好自私哦!对不起!

Daniel: 我知道你不会读中文但我不在乎。我只想说‘虽然你让我受了不少的苦,但还有很多美好的回忆啊! 在这个短短的七个月,我终于明白为什么你会默默地在我身边溜走了。当我看到别个情侣的时候,我才能感觉到你的痛苦。我一下子脾气好一下子脾气坏,好难搞定哦?对不起!还有我已经原谅你了!’

Sam: 我该对你说的都已经说了。我好累,我忠实觉得我已经努力过了!我一直都想要保留我们的友谊了 但为什么我办不到。我好觉得我已经放弃了!我真不想再去试一试了!对不起!如果这个是事实,我会永远记得-当害怕或寂寞的时候,你陪着我。当我寒冷的时候,你牵着我的手给我了温暖。当我吃不完活又不喜欢吃的东西,你都会帮我吃。 你还会帮我弄头发。你啊真是我的好弟弟。可惜你也不会读中文哦。

Andrea: 虽然我们相处在短短的时间,但我知道你一直都在支持我。你最厉害帮我决绝有关爱情,爱情大师!= p 谢谢你这几年来的照顾!

Dan Chiam:我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好想你哦!我知道你有事在忙,没空和我聊天,没关系我会等。谢谢你,让我在你的肩旁上哭。你从来都没有责骂过我,你每一次都很有耐心地等待我气消。我好羡慕你哦!

我好想念你们哦!

Jane

2 comments:

  1. sleep early ok...
    don't think too much, later got white hair ahh...
    lucky only got 5 people in the list =p, but they should be glad to know bout this =)

    ReplyDelete
  2. lol....u also read my blog?haha

    ReplyDelete